娄-账号停用

-账号从此停用,LOF再见-

《神奇动物在哪里:格林德沃之罪》IMAX点映看完,总体来说我是很喜欢的,现在无剧透总结一下。

    

先说缺点:

1.故事多线并行,并且穿插回忆杀,人物涉及众多,所以会显得故事线比较凌乱。

2.相对第一部来说,这一部更是没有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,虽然很明显在给下一步铺路,但这种留白可能会给普通观众造成困扰。

   

再说优点:

1.尽管多线并行,相对而言节奏把控还是可以的,如果说第一部是前言,那这一部更多还是属于序章,整体故事完整性虽有欠缺,但是留下的悬念感也是很足的。

2.配乐超赞。

3.隐含的信息以及埋的一些梗,这种熟悉的陌生感,对影迷而言会很好磕。

4.画面一如既往地赞,IMAX大屏超爽的,服道化不需要再夸了,美女帅哥如云,很养眼,不过也可能是我很喜欢这种复古的服装吧。

  

评分(基于观影感受的猜测,不是专业性评分):

1.对于进影院消遣的普通观众,可能会给6到7分,再高可能到8分,因为如果对HP了解不深,甚至全无了解,把这部片子当做独立电影来看会感到理解困难,但是其中特效和神奇动物还是可以一看,总体来说不至于给出过低分。

2.对于了解HP的普通观众,可能会给6到8分,因为这一部更像一个超长预告,对HP稍有了解还是能看懂的,趣味性和情怀兼而有之。

3.至于HP粉、cp粉、角色粉的评分我就不妄下猜测了,毕竟有时候了解太深,看山看水的角度和观点不一定会一致呢。

4.我给8分。

  

我的一些萌点:

1.嗅嗅照例可爱,而且超好用。

2.请给我一只驺吾。

3.老格和老邓他俩真的……啊……官方真的,我还能说什么?就这样吧,躺平吃饭得了。

4.以及一个吐槽:老格你是不是FFF团出来的啊?

5.克雷登斯相关那不是很劲爆,那是核爆炸。

6.另一个吐槽:纽特这孩子可真倒霉催的,就想谈个恋爱嘛,结果被折腾得不轻【姨母笑】。

7.纳吉尼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~

8.我觉得魔法部可能搞错了一点,老格拐走那么多信徒可能不仅是靠一张巧嘴,明明还有脸【喂】。

9.客观来说,这一部更能直观感受到老格和老邓的为人,前者真的有点令人害怕,后者依旧让我心疼。

10.对了,我觉得这部片不应该叫《格林德沃之罪》,应该叫《谈判官格林德沃》,这谈判手法,这找利益痛点的能力,去商场老格早就富甲一方了好吗?资本掌控世界啊老格【发出欧阳娜娜的声音:老格你清醒一点】。
  

其实鉴于HP粉丝的基数,我还是挺看好这部片子的收益,从我的角度而言,与其说这是在看一个独立故事,不如说更像是在起点追文,我现在就是在抓耳挠腮等下一部解谜。

至于说我作为一个老格和老邓的cp粉,嘛,给写文大佬递笔,给剪刀手大佬递鼠标,求文求视频啊!这是部活的!素材!

啊,首映要开始了。

我觉得我快憋不住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 )

© 娄-账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