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-账号停用

-账号从此停用,LOF再见-

【这是一个置顶】

★这是一个囤欧美相关的子博客

☆因为工作调动导致更新不是很稳定

★佛系本佛,秉承相逢即是缘,读者喜欢点个小红心,咱俩就自然有了一颗小红心的情分

☆有评论基本都会回复,本质话痨,不怕尬聊

★没有回复那可能是我真的忘了

☆但是更新不会忘哒

★别看我现在只写了几个cp,其实墙头多如狗

☆指不定哪天就挖了其他cp的坑呢

★然而上一条待商榷

☆真的是个起名废

★根据上一条,我叫娄哥是因为我真的姓娄

☆根据上面这些,我真的是话痨

★没了,想起来再补充吧

爱你们呀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娄-账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