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-账号停用

-账号从此停用,LOF再见-

看了神奇动物的新预告,被GGAD震到半夜睡不着。
其实我没看完HP系列,初中看完了前三本,等不及电影,兴致勃勃跑去买了后面几本,结果发现书有砖块厚,看得我云里雾里,所以凤凰社之后就停了。
现在明白了,当时我懂什么呢?小孩子心性罢了,我想看的不过是魔法少年的神奇经历,但是哈利波特长大了,他的成长,注定是崎岖的。
对邓布利多的印象倒是不差,我一直都挺喜欢这个白胡子老爷爷,作为一个年长者、引导人,他的和蔼与对哈利的教诲,让我觉得这就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,他能力非凡,领导着整个霍格沃兹,当之无愧的领导者。
一直到我在FB1里面认识了格林德沃之后。
说来惭愧,看FB1纯粹是因为朋友邀约,部长最后变德普我还懵了一下,心想这谁啊?
然后才想起来百度。
然后才发现他居然是校长的前任??
是的,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这位格林德沃是何等来头,我甚至念不顺的他的名字。
但是我被他和校长的故事吸引了。
我现在很难去界定格林德沃是否真的“爱”邓布利多,毕竟从他的行为来看,目的性功利性太强,“爱”太过微不足道。
可是又不得不说,再如何,那也是直接进“爱”的存在。
至于校长,新预告里,他一再强调自己不能对付格林德沃,还在镜子里看到了他的身影,他在恐惧,我也很难界定他是否真的“恨”格林德沃,但是这么激烈的情绪,如果不是“爱”过,又怎么会被伤的如此深?
于是一个鲜活的校长出来了,他不再是我心里那个只是“德高望重的领导者”的扁平形象,他被赋予血,赐予肉,然后被撕裂。
仔细想想,为什么对GGAD如此感兴趣?大概是因为我曾经也那样喜欢过她吧。
只不过我还可以开导自己说,没关系,还好我即使离开了。
可是付出了感情,就是付出了。
那片阴影经久不散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娄-账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