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-账号停用

-账号从此停用,LOF再见-

【哈蛋】真实谎言(二)

*史密斯夫妇AU,KSM!哈老师/MI6!蛋

*想哪写哪的特工夫夫(伪)日常

02

哈利是一个优雅迷人的绅士,他十分了解自己在外貌与气质上的优势,作为特工加拉哈德,他做过数不清的蜜罐任务,深知如何用楚楚的衣冠、翩翩的风度去调情和引诱,从而得到自己想要的情报。

哈利游走在男男女女之间多年,一人千面,他是风流多情的浪子,也是用情至深的爱人,似乎只要他想,他就可以是所有人的梦中情郎。

但是这些都不是哈利·德维尔需要的,哈利·德维尔是个有大贵族背景的教授,他虽然衣着华丽,可是个性死板无趣,德维尔自命不凡到目空一切,他欣赏奢华耀眼的黄金和宝石,而不是用情至深的十四行情诗,利益是他的度量,爱于他毫无价值。

哈利·德维尔是个镀金的烂苹果——表面光鲜亮丽,内里早已腐坏。

然而这些都是瓦尔·贝文和他的朋友们欣赏的,哈利·德维尔是个绝佳的诱饵,贝文的利益集团一定会拉拢哈利·德维尔,因为他们一样自负,也一样坐拥“资源”,哈利得以借助“朋友的朋友”这一层身份顺利参与了贝文的画展。

可惜哈利高估了自己对审美白痴的忍耐力,贝文的作品不仅浪费资源,还很辣眼睛,哈利不仅想写一篇千字论文来批判那该死的审美,更想在把论文拍贝文脸上之后,冲着画作和贝文开枪。

好在他耳边一直有个声音在提醒他现在的任务是去复制主机代码,而不是去戳瞎瓦尔·贝文的双眼——感谢科技,还有金士曼的好魔法师梅林。

“加拉哈德,你得赶快出去,”他的幕后军师在提醒他,“贝文的人过来了。”

“马上就好,”哈利抽回隐藏在手表内的储存卡,若无其事地走出了房间,“梅林,麻烦你带路了。”

“不然还能是谁呢?走左边,那条走廊通向出口。”

哈利的步伐不急不慢,看上去就像一个漫无目的散步的客人,而就在他路过一个拐角时,有个人影直接冲到了他怀里。

这是个年轻人,看着不过二十出头,有着如新叶般青翠的眼睛,以及一头仿佛被阳光亲吻过的金发——哦,是之前见过的那个小记者。

记者先生似乎对撞到了哈利感到惊讶,但是紧接着就对哈利露出了羞赧的微笑。

“加拉哈德,另一批人跟上来了,我想你最好甩掉他们,”梅林的语气带上了几分调笑,“贝文似乎对德维尔很感兴趣。”

哈利知道这是贝文的一贯手法,针对新入圈的人进行跟踪、外围摸查,就是为了“排除不利因素以及不必要的麻烦”。

无聊的把戏,哈利在内心嗤笑,可是为什么一定要甩掉呢?哈利想,甩掉对方太过于刻意,他现在只要让这些人相信德维尔没有被继续跟踪的需要就行。

于是哈利把注意力放在了眼前的大男孩身上,他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小记者,年轻人之前就在打量自己——明目张胆的那种,视线毫无保留,盯到哈利都在怀疑这孩子到底是要扒了他衣服,还是准备弄死他。

而现在,年轻人的耳根和面颊微微发红,手指不经意地在身侧磨蹭,看向他的眼神明亮——至少这些小动作告诉他,这孩子并不想弄死他。

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。

所以哈利在握手后轻轻捏了一下对方的手,年轻人的手掌带着茧子,不算细腻,但是热乎乎的,还带着满满的肉感。

瓦尔·贝文想要看到什么?不过就是看哈利·德维尔的私生活,这种生活最好和他们一样荒诞不经,当然哈利也需要一个逃离监控的理由,作为特工,他厌恶被人跟随,哪怕这是任务的必要过程。

现成的理由就在眼前,这个年轻人正好是他可以名正言顺离开的由头。

在他说出“去喝一杯”的时候,毫不意外地听到了梅林的抱怨。

“加拉哈德,又来?”

哈利当然不可能去回答梅林,他只是在年轻人靠近时,将自己的手掌贴在男孩的后腰上,两人一路向外走,偶尔注意到他们的宾客都露出了理解的微笑,然后礼貌地移开视线。

不过说实话,和年轻人在电梯里亲吻并不在哈利的计划内。

他得承认他有些情不自禁,年轻人有漂亮的脸蛋,热情的笑容,吸引着哈利去靠近他、亲吻他,这孩子更有着属于小年轻的急躁和热情,在门口就贴着他索吻,让他抽不开手去拿衣兜里的房卡。

而在被男孩摔在地毯上之前,哈利的决定依旧是一针让年轻人睡过去。

但是男孩眨着他漂亮的绿眼睛,坦荡地摸上他的身体,对他说,“别说我你不想。

哈利叫出年轻人的名字,象征性地表示不满,换来了男孩的嘟囔,以及一句撒娇似的“叫我艾格西,亲爱的。”

哈利抬眼,他看到艾格西眼中的新叶已被露水打湿,而嘴唇在刚刚的吻中则成为了初绽的玫瑰,再加上那一头有如充满阳光倾泻的金发……

这个年轻人,就像一幅色彩艳丽、笔锋精巧的油画,让哈利目眩神迷,忍不住想要进一步观摩。

这就太过火了,哈利想。

年长者果断放弃了麻醉针这一选项,他腰部和膝盖使力,反将男孩压在了身下。

艾格西没有反抗,反而笑意更浓,笑声里都好像裹挟着麦芽糖的甜度,他就像一块引人食欲大动的甜点,他的笑容是沾满了蜂蜜和奶油的华夫饼,充满活力与热力的躯体紧紧地贴着年长者,连呼吸里仿佛都带着新出炉面包的香甜。

“那么艾格西亲爱的,”哈利在年轻人的唇角低声发问,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男孩发出一声不满的嘟囔,毫不客气地用行动证明了他“准备完毕”。

哈利有些想笑,男孩性急的表情就像挠不到肚皮的小狗,急吼吼地想得到主人的关注,甚至连嘴唇都撅起了一个细小的弧度……

一切看上去,可爱极了。

哈利忍不住在年轻人的手腕落下了一个吻。

“哇哦,所以你认真的?”梅林的声音此时却冷不丁地在哈利耳边响起。

“啧……”哈利有些恼怒地抬头,却又不好开口抱怨梅林的不解风情。

“怎么了?”艾格西面颊还带着红晕,他疑惑地看着哈利皱起的眉头,随后似乎自顾自明白了什么,“你是不是不想?如果你……”

“不,”哈利挑眉,脸上还保留着懊恼的表情,“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换个地方,要知道我的膝盖可不像你们年轻人那么经用了。”

艾格西眨了眨眼睛,接着眼睛眯起一个愉悦的弧度,“哦,哈利,你是说硌得你膝盖疼吗?”

哈利的眉毛在艾格西的笑声中挑得更高了。

艾格西在哈利的动作里抽了一口气,立刻换上讨好的表情,“好吧……好啦,我们得转移阵地,这里的地毯的确不够厚实,硌得我后背疼。”


【********】

 

艾格西只觉得自己像是漂泊在海里的一叶扁舟,他抓不住眼前的男人,找不到方向,只能被狂风卷携向前,最终海水溺毙。

新一轮的浪潮激烈而深刻,等他回过神来,哈利正俯身亲吻着他的眼角,艾格西才发现不知何时,眼泪竟然已经夺眶而出。

“那只是……生理泪水……”艾格西的声音绵软而沙哑,带着疲累。

“生理泪水,当然,”哈利安抚性地抚摸着艾格西的肩膀,“如果是其他的泪水,那就是我的过错了。”

“唔,我累了,不想动。”艾格西只觉得眼皮沉沉,昨天他就睡得很晚,更别提今天跑了这么长任务,还要被贝文那白痴的审美轰炸眼球,再加上刚才的事,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。

有人把他拉进怀中,男人的话语像是低音提琴在拨动,“睡吧。”

艾格西往那个怀抱里拱了拱,在睡梦彻底把他拉走之前,他努力抬眼看着那双棕色的眼睛,执拗地开口,“你还是欠我一杯酒。”

那双棕色的眼睛似乎带上了笑意,一个吻落在了艾格西额头。

“我保证会有的。”

在艾格西沉沉睡去之时,哈利·哈特,金士曼的特工加拉哈德,看着怀里依偎着的金发男孩,突然意识到,他刚刚给出了一个承诺。

而承诺,是需要兑现的。



上文:【序】  (一)

 

憋死我了,我一个PG13写手为什么不给自己活路_(:з」∠)_

的确没有活路,删减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娄-账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