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-账号停用

-账号从此停用,LOF再见-

【哈蛋】真实谎言(序)

*史密斯夫妇AU,KSM!哈老师/MI6!蛋

*想哪写哪的特工夫夫(伪)日常


Summary:他们用假的身份谈了一场真的恋爱。


00.

我是一个心理咨询师,准确来说,是婚姻情感咨询师,主要工作就是倾听以及调解已婚伴侣之间的争执和烦恼。

我见过很多已婚伴侣因为一些生活问题发生争执,长期的、相似的生活消磨掉了当初的热情,生活开始变得乏味可陈,压力随之而来,使得伴侣之间的矛盾不断攀升。

今天来咨询的,是一对有较大年龄差的同性伴侣,他们被冠以了“德维尔-格雷”的姓氏。

从资料上来看,他们结婚三年,工作和收入稳定,没有经济纠纷,我暂时只能猜想他们遇到的是感情危机,毕竟两人的年龄相差了二十多岁,阅历导致的差异会使得两人连最细小的矛盾也会被扩大化处理。

这种感觉在见到他们时更加明显,年长者穿着整齐的三件套,头发梳的一丝不苟,虽然眼镜为他添了一丝文气,在他那难以忽视的威严气势之下,尽管只是坐在那里,却显得他才是这里的主人。

年轻人就不一样了,他穿着夸张的烫金印花外套,戴着一顶白色的鸭舌帽,压住了他金色的头发,脸上挂在灿烂的微笑,他就像投放到这个房间的一个小太阳,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活力和热情。

两人的外貌都很出挑,气质截然不同,个性一目了然,我都能想象他们在日常生活里产生的摩擦和争执。

然而事实并非如此,在寒暄中,他们给我感觉十分恩爱,没有争吵,没有冷落,年轻的那位在落座后,就下意识地靠近了年长者,尽管年长者面不改色,但是却放任了自己的伴侣占据着自己的私人空间。

至少到目前为止,我并没有发现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。

“只是聊天,”我把手中的纸笔放下,“就随意聊聊吧,我来看看,你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三年多,快四年了吧。”年轻人摸了摸鼻子,毫不掩饰幸福的笑意。

“方便和我讲讲你们的初遇吗?”

我看到年轻人的脸立刻就红了,年长者带着玩味的神情瞥了一眼羞赧的年轻人,然后轻轻咳了一声。

“你来说,是你执意要来的。”

年轻人的脸又红了三分,他不自在地摸了摸脖子,“一开始只是一夜情。”

“我以为是一见钟情。”年长者哼笑。

“哈利!”年轻人立刻用手肘顶了哈利一下。

“你不能否认我们被彼此吸引,即使始于外貌,结果我还是爱上了你的本质。”哈利的语气十分理所应当,就像是在陈述一条无上的定论。

“闭嘴,哈利,”年轻人的脸更红了,“是你要我来说,结果你却在这里念叨个不停。”

“好吧,我洗耳恭听。”

我注意到哈利撇了撇嘴角,这个看上去冷峻严肃的男人,此刻眼神里却满是温柔。

年轻人揉了揉脸颊,红着脸舒了一口气,才开始讲述他们的故事。


-TBC-


不知道多少小伙伴看过史密斯夫妇呀?其实就是一个撩着撩着成真了,不得不用假身份给自己使劲圆谎最后玩脱了的故事xx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娄-账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