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-账号停用

-账号从此停用,LOF再见-

闲聊……
最近有点丧,其实也不能说是丧,大概就是被一句“同人最大的ooc就是让他们恋爱”给噎到了,当然这句话不是针对我,只是看着就想到自己写的文,思考了很久为什么要写这些文章,我写的同人不多,不能说没有成就感,但是终究会有自我怀疑,一句“同人最大的ooc就是让他们恋爱”真的让我觉得有点疑惑,抛开官配不谈,slash为什么就会被称作ooc?ooc是指偏离角色个性,恋爱这一点要算作ooc吗?
不过,在这里还是要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字的读者吧,每个人的留言我都是视作珍宝,说到底写同人就是靠爱发电,不管有多少人看到,我还是想说谢谢你们的爱 ₍₍ ง⍢⃝ว ⁾⁾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
© 娄-账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